人生就像一场戏,哭笑成癫,爱恨成魔

你很好,你只需要变得快乐

你人很好啊,爱丽丝,就是需要自信些快乐些。 

很多人都这么对我说,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两任男友了吧。

这样接近彼此并熟悉到身体相融地步的关系总会让我颤抖。

我知道自己是个内心极度不安,变幻莫测的人。

可以为很小的事情发疯。

也可以对很大的事件置之不理。

通常,我都活在极度的焦虑与烦躁中。生活于我而言像是一团缠在一起不可能解开的毛线。

和我生活在一起的他们,大概曾经都经历了不可言喻的无奈。


有些人很难看到自己的坏,有些人却永远看不到自己的好。

不论是哪个极端,其实大家都是自恋的。自恋自己是唯一的独特的。

唯一没有缺点的,唯一世上最差的。


昨天和Seb谈分手的时候,他最终沉静下来了。说:

爱丽丝,你是个好人,但你只需要快乐。


我听了,不明缘由的想哭。

这句话好像是他所说过最理解我的一句话了。

同时也应该是前任所说过的最理解我的一句话。


活到这个开始奔三的年纪,我才发现自己在某些方面再怎么努力也没能打破心里那块防弹玻璃。


不太清楚这样的自己给自己的生活带来过多少麻烦。

有点不敢去想,怕会心生悔意。

我一直都在努力着,仅仅朝前走。

我觉得人走过的路都会在背后消失,形成断崖。

一旦回头,那景象会令人崩溃。


两任男友都是一个性格:柔。

闭上眼睛,我会希望有一个龙猫一样柔软的生物让我靠着,传递他温暖的体温。

人的潜意识是会主导一个人的命运的。当初再怎么想换个类型谈,最终也还是选择了潜意识喜欢的类型。


有时候不懂得怎么疼爱人。

我会为自己的粗暴与言辞激烈感到无奈。

为什么一个人的心不能充满更多平和与爱呢?


大概是因为你对自己不够好吧。

评论(2)
热度(6)
©Cube方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