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就像一场戏,哭笑成癫,爱恨成魔

好久不见。随便写写

  • 夜很深了。楼上studio space里只有我一个人。

    大概是由于下午那杯咖啡的缘故,我到现在依然头脑清醒,仿佛自己的一天才刚开始。最近变得好像没有咖啡因就会困倦无神,喝了咖啡就会立刻兴奋到仿佛整个世界都夜明珠似的亮堂堂。

    这两日翻看自己从前的微博。二十岁左右的时候。一条接一条的,不是关于自我仇恨就是对这个世界愤愤不平,转发的也是心灵鸡汤,看起来我当时还是很吃那一套的。矫情的文字让我捂着脸直摇头,然后果断从2010年删微博一直删到2014年为止才算停止。以前大概太过压抑的同时又太想让别人注意到自己的情绪,所以才会在言语上这么衣不遮体地进行赤裸游行。

  • 时间轴所记录的漫长的自我成长让人讶异。几年工夫,人究竟是怎样从年少懵懂变得愈发深沉的,我就是想深思都无处可寻。我曾经相当忽视环境可能对一个人造成的影响,但现在看来,这简直是件胆大包天的事儿。人的意志在非危急关头时常是薄弱的,拥有思考能力的我们会自然而然地学习周遭一切以求适应环境。你究竟成长为了一个怎样的人?可能换个环境,一个相当有对比的环境,真相就大白了。


  • 我还是有点跟不上这个信息时代的步伐,甚至有点守旧。每次对着手机屏幕不断刷新的时候就会头疼看不下去。读书也是相当偏爱纸质,要不是因为居无定所,我肯定不会为电子书花一分钱。画画写字等诸如此类的活动,我也还是喜欢那种手,笔,纸通过滑动摩擦所产生的一种联结的感觉。


  • 最近有点想我家那只从前一直粘着我狗属性爆棚的猫MUFFIN了。


评论(2)
热度(1)
©Cube方
Powered by LOFTER